巨大争议!德约发泄击球打中女裁判,直接判负,美网就此出局

体坛扒客

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,美网比赛第7个比赛日,男单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西班牙选手布斯塔,德约发泄情绪的球击中司线被直接判负,连胜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终止。在第一时间,德约向女裁判道歉,并且和主裁判解释了一切,但是没有用,德约被判直接输掉比赛,赛季26连胜以及冲击第18座大满贯的征途瞬间宣告结束!球迷则吐槽,“只有裁判可以击败德约。”不过,有一说一,德约的确是在发泄情绪,不过运气太差了。

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11局,德约在自己发球局遭到了布斯塔破发,心态失衡的德约发泄球击中司线,被直接判负。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,德约科维奇这个击球,的确是在发泄郁闷情绪。但是,德约的运气也太差了,直接击中女裁判。当场,后者就坐在地上,有些喘气困难了。

第一时间,德约科维奇走过去查看女裁判伤情,并且也道歉了。至于对手布斯塔,估计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,他坐在场边,有些懵掉了。

最终,主裁判和德约沟通近10分钟,直接取消了德约科维奇的比赛资格!

在经过了这一戏剧性的场面之后,布斯塔不战而胜,直接闯入到了美网八强。

对此,大多数球迷安慰德约科维奇,“德约身体健康继续努力就行,希望不要被恶意解读吧,不过肯定是黑粉狂欢,希望线审没事,也希望德约心态不要被影响吧,还是一句话,接受判罚,不接受恶意解读。”

还有球迷说道,“无心之失不可打破规则,否则就被规则制约。无心之失不可伤人性命,否则就会后悔终生。德约的无心之失对德约和我都是宝贵的经验,情绪的发泄只能涉及自己!”

免责声明: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或者屏蔽处理!